美证监会主席:允许做空股票对市场很重要 监管机构不应禁止

摘要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主席(SEC)主席杰·克雷顿(Jay Clayton)在周一接受CNBC采访时说,允许交易员做空股票对市场很重要,监管机构不应禁止这种行为。

  金融界美股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消息,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主席(SEC)主席杰·克雷顿(Jay Clayton)在周一接受CNBC采访时说,允许交易员做空股票对市场很重要,监管机构不应禁止这种行为。

  克雷顿表示,SEC于2010年批准的升价规则正在有效地缓解个股的跌势。与SEC在2007年废除的法规相比,修订后的升价规则更适合电子市场。

  有关交易员在不透露持仓量的情况下给出市场预测的问题,克雷顿说投资者应披露头寸。

  有关获悉内情的美国参议员交易股票的问题,克雷顿说SEC从未证实或讨论调查。

  克雷顿说,股票法约束议员内幕交易问题。掌握公司非公开数据的人在处理这些信息时应该始终保持谨慎。

关键词阅读:美股 做空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