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拍纽约医院用集装箱卡车装尸体 市民一边拍一边哭:这是真的

  当看到纽约布鲁克林医院外运送尸体的冷藏卡车,拍摄者的情绪快崩溃了...

  特朗普也描述了纽约皇后区埃尔姆赫斯特医院的糟糕场景,他说自己看到取遗体的冷冻卡车,“我曾在电视上或是遥远的地方看到过这种情况,但从来没有在我的国家看到过。”

   当地时间3月29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白宫召开新冠疫情新闻发布会,描述了纽约市皇后区埃尔姆赫斯特医院(Elmhurst Hospital)的惨状。特朗普称,“过去两周我一直在电视上看到关于那家医院的报道,在走廊上随处可见装着尸体的袋子,我一直看着他们把拖车和冷藏车运进来,因为他们无法处理这些尸体,尸体太多了。

  美国总统特朗普29日在白宫记者会上说,美国新冠病毒感染者病亡率可能在未来两周内达到峰值。为减缓病毒扩散,联邦政府关于全美范围内应对新冠病毒疫情的指导意见将延长至4月30日。

  美国国家卫生研究院下属国家过敏症和传染病研究所所长安东尼·福奇当天说,模型显示,新冠病毒疫情有可能导致美国10万人至20万人死亡,“我们在努力不让这种情况发生”。

  美国总统特朗普在记者会上表示,若新冠肺炎死亡人数控制在10万,政府的工作表现就算不错。

关键词阅读:纽约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