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油价大跌至17年低点 纽约原油跌破20美元 疫情威胁需求

  原油价格在亚洲交易时段早盘跌至17年来的最低点,眼下新冠病毒在欧洲和北美的蔓延几乎没有放缓的迹象,而且沙特阿拉伯和俄罗斯依然一意孤行继续争夺市场份额的价格战。

  伦敦原油期货一度下跌7.6%,至2002年11月以来的最低点。该油价上周五下跌了5.4%,连续第五周走低。西班牙周日录得迄今为止最高单日新冠病毒死亡病例,不过意大利的死亡人数已连续第二天下降。同时,美国顶级传染病专家表示,该国的新冠肺炎死亡人数可能达到20万。

  WTI原油期货周一跌破每桶20美元。亚市盘初,纽约原油期货一度下跌7.4%,至19.92美元/桶。 此前特朗普称美国新冠病毒死亡高峰预计两周左右出现,并把民众社交距离指引延长至4月30日。 传染病专家Fauci表示,疫情可能致使美国多达20万人死亡。沙特和俄罗斯之间的价格战和新冠疫情导致的石油需求直线下降对油价造成双重打击。

关键词阅读:原油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