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首席传染病专家警告:美国新冠肺炎死亡人数或达20万

  北京时间30日消息,美国首席传染病专家、美国国家过敏和传染病研究所所长安东尼·福西警告称,美国新冠肺炎死亡病例可能达到20万,数百万人可能感染。

  福西博士在接受CNN采访时估计,新冠肺炎大流行病可能在美国造成10万至20万人死亡。

  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疫情实时监测系统显示,截至美东时间29日下午6时,美国已经至少有新冠病毒感染病例139675例,其中包括死亡病例2436例。

  此前,特朗普称,新冠肺炎死亡人数原本可能达到220万,如果美国能够将其控制在10-20万就意味着我们“做得很好”。

  当地时间29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白宫玫瑰园记者会上宣布,为遏制新冠病毒传播,将两周前颁布的为期15天的“社交距离防疫建议”延长至4月30日。他表示美国或将在两周内迎来新冠肺炎死亡数拐点。另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疫情实时监测系统显示,截至美东时间29日下午6时,美国已经至少有新冠病毒感染病例139675例,其中包括死亡病例2436例。

关键词阅读:新冠肺炎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