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美国将在两周内迎来新冠肺炎死亡率拐点 死亡人数原本可能达到220万

  当地时间29日,特朗普在白宫玫瑰园记者会上宣布,美国总统特朗普称,复活节可能达到疫情峰值。未来两周内,(新冠肺炎)死亡率可能达到峰值,延长新冠肺炎指导意见至4月30日。特朗普表示美国将在两周内迎来新冠肺炎死亡率拐点,预计整体形势将于6月初转好。

  美国总统特朗普称,新型冠状病毒的最高死亡率可能在两周内达到。重要的是每个人在赢得胜利之前都必须严格遵守规则。 “整个噩梦将结束。”

  美国总统特朗普称,复活节前恢复经济活动的目标不是错误,仅仅是愿景。

  美国总统特朗普称,新冠肺炎死亡人数原本可能达到220万,如果美国能够将其控制在10-20万就意味着我们“做得很好”。

  美国总统特朗普称,纽约市采取隔离措施可能“反应过度”。

  美国总统特朗普称,测试量大是美国确诊病例最多的原因之一。进行快速测试有助于控制疫情。

  美国总统特朗普称,只有不到1万台呼吸机库存。

  美国总统特朗普称,正在寻求批准有关口罩消毒的事宜。正在分发大量防护设备。

  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疫情实时监测系统显示,截至美东时间3月29日下午6时(北京时间30日早上6时),美国已经至少有新冠病毒感染病例139675例,其中包括死亡病例2436例。与大约24小时前相比,美国确诊病例至少增加了18500例,死亡病例至少增加了426例。目前美国疫情最为严重的是纽约州,共有确诊病例至少59606例。此外,新泽西州有确诊病例13376例,加利福尼亚州有5788例,密歇根州有5488例,华盛顿州4319例,马塞诸塞州有4257例,佛罗里达州有4246例。

关键词阅读:新冠肺炎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