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发生工商变更 投资总额增至约221亿美元 增幅超300%

  天眼查数据显示,3月26日,阿里巴巴(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发生多项工商变更,其投资总额从约52.66亿美元增至约220.75亿美元,增幅达319.19%。此外,阿里巴巴首席财务官武卫退出联络员,新增联络员为张婧。

  阿里巴巴(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是阿里巴巴的运营主体,成立于1999年9月,注册资本约107.25亿美元,法定代表人为阿里巴巴集团合伙人戴珊。天眼查股东信息显示,淘宝(中国)软件有限公司持股50.66%,为公司第一大股东;浙江天猫技术有限公司持股35.40%,为公司第二大股东;Alibaba.com China Limited持股13.94%,为公司第三大股东。

  据钛媒体报道,2019年12月19日,阿里巴巴宣布新一轮组织升级,集中发力推进全球化、内需、大数据和云计算三大战略。淘宝、天猫将和阿里妈妈合力推进用户产品和商业产品统一策略下的创新 ;盒马、村淘、智慧农业等业务打通;数字经济体各项业务技术能力将进一步打通。张勇在全员信中表示:“我们不是一个人在战斗,我们是一群人在为同一个目标在战斗。”

关键词阅读:阿里巴巴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