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储Kashkari说现在不应担心道德风险 应尽可能帮助工人和企业

  金融界美股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消息,明尼阿波利斯联储行长Neel Kashkari表示:“如果说决策者有一条需要牢记原则,那就是:宁可错误地帮助尽可能多的工人和企业,而不是错误的审慎。

  “现在不是担心道德风险,或者担心是否激励人们不工作的时候。当Covid-19危机过去之后,如果我们最大的抱怨是一些工人和小型企业在并不真正需要帮助的时候得到了帮助,那对我们国家来说将是一个极好的结果,”Kashkari表示。

  “政策制定者应利用国会的全权授权,立即确保各州拥有所需的医疗资源和设备,企业有足够的资金来保护其员工,并且个人和家庭可以维持生计,直到病毒被控制住为止”。

  Kashkari作为前美国财政部官员监督了2008年的银行救助计划。

关键词阅读:美联储 道德风险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