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特朗普“批评”后 通用汽车宣布将生产呼吸机

  金融界美股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消息,通用汽车和Ventec Life Systems周五表示,他们已经同意在印第安纳州的一家汽车制造商零部件工厂中生产重症监护呼吸机。

  通用汽车和Ventec表示,正“日以继夜地工作,以满足对更多呼吸机的迫切需求”,为Kokomo工厂开始生产呼吸机而做出的努力“已经在进行中”。

  此前消息人士称,通用汽车正在“准备就绪,准备开始生产”呼吸机,但正在等待监管部门的批准。

  美国总统特朗普此前暗示,他将援引国防生产法来促使通用汽车加紧生产更多呼吸机。

  “援引“P”是指国防生产法!” 他提到稍早发的推文称。

  特朗普稍早发推文称,通用汽车“说他们会给我们40,000台急需的呼吸机,‘非常快’。现在他们说只有6000而且是在4月底”。

  “通用汽车必须立即启动他们愚蠢关掉的在俄亥俄州Lordstown的工厂,或其他工厂,开始生产呼吸机,现在马上!!!!!!福特汽车,生产呼吸机,快!”

关键词阅读:呼吸机 通用汽车 特朗普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