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威胁通用汽车他将援引国防生产法 敦促加紧生产呼吸机

  金融界美股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消息,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周五连发多条有关呼吸机的推文,将矛头对准了通用汽车和福特汽车,发出了有关《国防生产法案》(Defense Production Act)的威胁。

  特朗普在一条推文中写道:“通用汽车必须立即开动此前愚蠢地放弃的俄亥俄州罗德斯敦工厂或其他工厂,现在就开始制造呼吸机!福特,快点上线呼吸机!”

  随后特朗普又发布推文写道:“援引‘P’的意思是‘国防生产法案’”!

  不到两分钟以后,他又发布第三条推文称:“我们刚从一些很棒的公司那里买了很多呼吸机。(公司)名字和数量将在今天晚些时候公布!”

  特朗普曾在本月早些时候表示,在疫情爆发期间,通用汽车、福特汽车及特斯拉已获准生产包括呼吸机在内的抗疫设备。

关键词阅读:特朗普 通用汽车 国防生产法 呼吸机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