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万富翁投资者:对股市已因疫情而触底感到乐观

  金融界美股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消息,亿万富翁投资者、Omega Advisors投资公司创始人莱昂-库珀曼(Leon Cooperman)周五表示,他对股市已因冠状病毒的担忧而触底感到乐观。

  “如果我对病毒的判断正确的话,我认为近期市场已经接近低位……已经足够触及底部。”库珀曼说。

  标准普尔500指数周一触及近期低点2191.86点,较上个月的历史高点低约35%。

  库珀曼说:“如果经济停滞超过四月份到第三季度的话,我就不那么乐观了。”他预计今年的标准普尔的目标区间为2200至2800点。

  库珀曼称:“我非常强烈地认为,(买入)个股比标准普尔500指数更具吸引力。”他说,最近几周他增加了Alphabet的持仓量。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周四飙升逾1350点,或6.4%,创下自1931年以来三个交易日最大涨幅。标普500指数周四上涨6.4%。两指数目前均处于熊市区域。

  “我发现近几日的反弹令人印象深刻。我认为股市已经达到了应有的程度。”库珀曼说。 “市场处于公平估值区域。在我们对这种病毒有更多的了解之前,我认为人们仍应该采取防御措施。”

关键词阅读:亿万富翁 股市 疫情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