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Zoom同名公司股票被暂停交易两周 投资者搞混了

  金融界美股讯 北京时间27日消息,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周四下令暂停ZoomTechnologies Inc的股票交易两周,直到4月8日。最近几周该公司的股票大幅攀升,因为投资者把它和视频会议软件制造商Zoom Video Communications搞混了。

  在新冠病毒疫情期间,美籍华人袁征创办的Zoom Video的股票受到投资者青睐。过去五周,该公司股价飙升了逾30%,而Zoom Technologies的股票也“浑水摸鱼”,暴涨了两倍多。

  根据SEC的文件,被暂停交易的Zoom Technologies总部位于美国特拉华州,其主要执行办事处设在中国北京。

  在被暂停交易之前,Zoom Technologies市值为3130万美元,而Zoom Video的市值高达400亿美元左右。

关键词阅读:Zoom同名公司 暂停交易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