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大佬:当前市场是千载难逢的买入机会

  金融界美股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消息,Ariel Investments董事长约翰-罗杰斯(John Rogers)认为应该充分利用近期股市的大溃败,建议投资者将其视为千载难逢的机会。

  罗杰斯周三表示,股票的急剧抛售是一个不经常出现的买入机会,投资者应利用这一机会。“我认为这可能是一生中仅一次以低价购买股票的机会。”他还引用著名投资者约翰-邓普顿爵士(Sir John Templeton)的话说:“最悲观的时刻正是买入的最佳时机”。

  罗杰斯表示:“我们在Ariel工作已有37年了,我知道我在1987年和2008年都说过‘一生一次’的买入机会,但我确实认为当前是一个利用市场波动性的难得机会。”

  此前,Miller Value Partners首席投资官比尔-米勒(Bill Miller)也表示:“我认为这是一个难得的购买机会。”对冲基金Pershing Square的比尔-阿克曼(Bill Ackman)还透露,他在本周早些时候退出了市场对冲头寸,并利用由此产生的20亿美元收益又增持了新头寸和现有头寸。

  截至周三,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和标准普尔500指数均连续两日上涨,为2月份以来的首次。

关键词阅读:投资大佬 买入机会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