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摩呼吁抄底:这是两年来最佳机会!

  摩根士丹利的Mike Wilson在CNBC节目中表示,投资者应该利用市场从2月份高点大幅下跌的机会。

  这位大摩首席美国股票策略师在CNBC节目《Squawk Box》中表示,过去的三四周中,摩根士丹利一直在提高股票仓位,尽管这样做并不会精确买在底部,但目前的价格可能是近两年来能看到的最好的风险/回报比。

  Wilson是华尔街最为看空市场的分析师之一。在去年秋天到2020年初,他一直呼吁,美国股市已经捉襟见肘。

  但现在标普500指数已跌入熊市区域,周三收盘位置已较2月19日高点低27%左右。虽然华尔街自上个月以来首次实现了连续上涨,但Wilson表示,投资者应关注农户资产的相对价格,而不是资产是否已触底。

  Wilson表示,没有人能够精确地看准触底的时间和价格。但是如果投资者有资本可以投入市场,可以考虑一下,目前的价格是否合适?如果要投资6-12个月,是否喜欢当前的价格。而对于大摩来说,答案是肯定的。

  Wilson认为,目前的价格非常有吸引力,特别是在一些信贷市场,尤其是在一些高质量股票市场,甚至在一些低质量股票市场。

  Wilson上周表示,由于经济受到冠状病毒和油价暴跌的沖击,美国陷入了一种非常规意义的衰退中。不过他在周四表示,这种衰退不会持续很长时间。

  Wilson说到,他倾向于经济衰退将是短暂的,急剧的,因政策制定者的政策反应也非常庞大。市场将会忽视这一低谷,因股市目前已经下跌了35%之多。

关键词阅读:大摩 抄底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