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财长:援助支票将在三周内发放

  金融界美股讯 北京时间3月26日消息,美国财政部长史蒂文-姆努钦(Steven Mnuchin)周四表示,美国民众将在三周内开始获得援助支票。

  美国参议院通过了抗疫2万亿美元经济刺激计划后,努钦周四发表了上述讲话。众议院预计将在周五对该计划进行投票。

  该巨额救济方案将为个人提供高达1200美元的直接现金支付,为夫妻提供高达2400美元的直接现金支付,每个孩子还将增加500美元。 该福利将针对于年收入低于75000美元的个人,年收入为99000美元或以上的个人则不会享受。

  姆努钦说:“其中大部分将是直接存款。将在三周之内发放。我们决心立即在人们的口袋里放钱。”

  根据周四发布的数据,上首次初次申请失业救济的人数总计飙升至近330万,是迄今为止的最高记录。

  当被问及这个惊人数字时,姆努钦说:“我只是认为现在这些数字并不重要,无论短期内是多还是少...这项方案的好处是,总统正在保护这些人。”

关键词阅读:美国财长 财政部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