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德基母公司百胜因疫情暂停20亿美元股票回购

  金融界美股讯 北京时间26日消息,肯德基、必胜客等快餐品牌的母公司百胜餐饮集团(Yum Brands)周三宣布,决定暂停其20亿美元的股票回购计划,以省下资金在新冠病毒大流行期间更好地支持员工和特许经营商。

  该公司CEO大卫-吉布斯(David Gibbs)表示:“我们可以像我们在美国做的那样,为特许经营商提供特许使用费的宽限期,或暂停资本投资,以便他们有现金度过这场危机,”

  根据周二提交的一份监管文件,百胜已动用了一笔5.25亿美元的循环信贷额度,本月较早时还借了4.25亿美元,用于收购Habit Restaurants。

  吉布斯周三表示:“我们现在有超过10亿美元现金。 当然,我们的处境很好,但在应对这种形势的挑战时,我们要谨慎行事。”

关键词阅读:股票回购 百胜餐饮集团 肯德基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