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莱德首席投资官称美股可能已触底

  金融界美股讯 北京时间26日消息,全球最大资产管理公司贝莱德(BlackRock)的固定收益首席投资官里克-里德尔(Rick Rieder)表示,由于美联储提供的巨大刺激和国会预计将通过的一揽子财政计划,债券市场波动似乎已经达到顶峰,股市可能已经触底。

  美股周三连续第二个交易日反弹,市场期待国会将很快通过2万亿美元疫情刺激计划。标普500指数上涨1.15%,至2475点,此前一天上涨逾9%。周一,该指数一度跌至2193点。

  里德尔表示:“我不认为标普500指数会再回到2300点以下。”

  九天前,里德尔在接受美国财经媒体CNBC采访时表示,他正买入医疗、技术和建筑部门的精选股票,但当时市场还没有触底。

  他周三表示,他确实预计市场将继续承受压力,不能确定已经触底,但他认为现在的股票很便宜。

  他表示,股票波动性仍将很大,他不确定波动性是否已经达到顶峰。 “我更相信,我们不会再看到的像上周那样的国债波动。但股票的波动性仍然很大。”

  里德尔说,他将关注周四发布的失业救济报告。因为它将是第一个关于劳动力市场受到疫情冲击程度的数据。

关键词阅读:贝莱德 美股 波动性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