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时期选股才是王道 美国银行帮你去糟取精!

摘要
美国银行列出了一张“去其糟粕,取其精华”股票名单,这份名单的公司能够在衰退的经济环境和动荡的市场环境中表现得更好。

  美国银行表示,价值应该是投资决策的关键,此刻更是如此。

  美国银行列出了一张“去其糟粕,取其精华”股票名单,这份名单的公司能够在衰退的经济环境和动荡的市场环境中表现得更好。

  美国银行美股和量化策略分析师 Savita Subramanian 在给客户的报告中列出了一系列确信买入和买入评级股票,并表示这些股票能在很好地应对当前的市场环境。在衡量了基本面分析师观点,标普500股票排名,资产负债表健康水平以及是否发放股息以及股息安全性等条件之后,才列出了这个名单。这些股票在标普500质量排名中都在B或者以上。排名越高,越能更好地应对波动。

  “这些股票都具有结构性优势,比如不依赖于中国需求或供应,或者受益于当前正在实施的社交隔离等政策。”Savita Subramanian 称。

  下面是美国银行的高质量股票列表。

  其中科技巨头谷歌母公司Alphabet(GOOG),亚马逊(AMZN),Netflix(NFLX)和苹果(AAPL)都在美国银行的这个高质量股票列表中。

  实体商店纷纷关闭,人们尽量远离公共场所,电商巨头亚马逊已经成为食品和清洁用品的重要渠道。今年至今为止,在大盘暴跌30%的情况下,亚马逊仍然录得上涨。亚马逊此前表示,需求大幅增长,扩招了10万名员工。

  视频流媒体巨头Netflix也受益于此次疫情,因为全球各国人民都纷纷“闭门不出”,有更多的时间观影。今年至今为止,Netflix股价上涨了11%以上。

  折扣零售商 Dollar General (DG)和Costco(COST)都受益于人们抢购生活物资的潮流。这2只股票的质量评级都是最高的A等级。今年至今为止,Dollar General只下跌了10%,Costco只下跌了2%。

  此外,芯片股英伟达(NVDA),房地产数据中心提供商 Equinix (EQIX)以及消费品牌 Helen of Troy(HELE)都在美国银行的名单之中。

关键词阅读:美股 选股 美国银行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