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绪突变!两油急挫、欧股回吐涨幅 投资者在慌什么?

  导语:今日晚间市场情绪突变:黄金原油短线急挫、欧股纷纷回吐日内涨幅、恐慌指数再度上涨,投资者又在慌什么?

  北京时间周三傍晚,市场情绪明显恶化,美、布两油短线下挫0.6美元,日跌幅分别扩大至4%和6%;现货黄金短线下挫9美元,欧股纷纷收窄涨幅,美股三大股指期货悉数转跌。

  有分析称,疫情的蔓延以及各项经济数据的低迷表现,或许将成为拖累市场的主要因素。

  疫情方面的最新信息显示,据英国独立电视台ITV报道,英国威尔士亲王查尔斯王子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有英国王室消息人士表示,查尔斯王子最近一次与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会面的时间在3月9日。

  英国天空新闻、太阳报、报联社等多家媒体均发布相关报道,据悉,威尔士亲王已被检测出新冠病毒阳性,症状轻微,身体状况良好,过去几天一直在家工作。

  标普全球评级25日发布报告指出,该机构最新预测,欧美经济面临的下行风险与日俱增。上周标普全球评级预测美国第二季度GDP同比将收缩6%,但现在看来这个数字至少还要高一倍。此外,目前预计美国第一季度GDP同比也将有所下降。欧洲今年上半年GDP的下滑态势看起来与美国类似,但由于疫情对欧洲的冲击开始得更早,因而欧洲第一季度GDP降幅在一定程度上要大于第二季度。

  Forexlive分析师Justin Low则指出,午间的上涨并没有说明股市已经实现反弹,但就目前而言,股市存在好转的空间。

关键词阅读:欧股

责任编辑:郭亮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