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宫与参议院已就大规模经济刺激方案达成一致

  金融界美股讯 北京时间3月25日消息,据两名知情人士透露,特朗普政府已就规模近2万亿美元的开支和减税一揽子计划与参议院民主党人和共和党人达成了一致。该计划旨在提振步履蹒跚的美国经济,并为举国范围的抗击新冠疫情努力提供资金支持。

  虽然具体细节尚未公布,但是即将推出的这项一揽子计划将包含为企业与美国州市提供数十亿美元资金、向广大美国公众派发现金、为小型企业提供贷款和救助以维持就业、加大失业保险力度、推迟缴税等相当广泛的内容。

  此前参议院民主党领袖舒默和美国财长姆努钦为最终达成协议进行了马拉松式的磋商。

  参议院最早于周三便会就此方案进行表决。但是该计划也需得到众议院通过才能最终送交总统特朗普签字生效。

  磋商自始至终都征求了众议院议长佩洛西的意见。

  美国财长努钦也表示,如果参众两院通过刺激法案,总统特朗普“当然会”签署。

关键词阅读:白宫 参议院 济刺激方案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