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宫要求所有离开纽约的人必须自我隔离14天

  北京时间25日消息,白宫周二要求任何离开纽约大都会区的人自我隔离并观察14天,此前美国总统特朗普称该地区是美国新冠病毒疫情爆发的“热点”。

  美国副总统彭斯在白宫简报会上表示:“对于纽约大都会地区的任何旅行过的人,我们的特别小组鼓励你监测你的体温,对症状敏感。我们还要求任何从纽约大都会区到美国其他任何地方旅行的人自我隔离14天。”

  白宫疫情协调员黛博拉·伯克斯和美国国家过敏和传染病研究所所长安东尼·福西表示,鉴于该国人口最多的城市感染率很高,采取预防措施是必要的。

  伯克斯说,这14天应该根据个人离开纽约的时间开始。 她说,长岛的病例已经激增,表明感染者已经离开了这个城市。

  纽约州确诊新冠肺炎病例现在每三天增加近一倍,累计确诊已超过2.5万例,其中3000人需要住院治疗。该州预计在两到三周内将需要多达14万张病床。

关键词阅读:白宫 离开纽约 自我隔离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