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股价暴涨逾17% 无惧花旗“卖出”评级

  花旗集团周二发布研报,把特斯拉目标股价从312美元下调至246美元,并把股票评级定为“卖出”。不过特斯拉股价在周二盘中随大盘大涨17.2%,至508.85美元。

  花旗集团分析师伊泰·麦克利(Itay Michaeli)在研报中表示,下调特斯拉目标股价,是因为在他的情景分析中,增加了熊市的可能性。“这些新的可能性反映了我们的观点,即尽管特斯拉的资产负债表应该能够承受第二季度的高度破坏,但弗里蒙特工厂长期停工的风险可能会给这家电动车厂商的资产负债表(我们假设最少现金在20亿美元左右)带来巨大压力。”

  麦克利还担心,美国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最大的一些地区,也是电动车销量的主要贡献者。依据他的观点,即便是特斯拉的弗里蒙特工厂恢复生产,需求速度也受到质疑。

  过去一个月,特斯拉股价累跌48%,标普500指数同期下跌了31%。

关键词阅读:特斯拉 股价暴涨 花旗 卖出评级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