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大佬:大盘还要再跌15%才能触底 但是我已开始买入

  金融界美股讯 亿万富翁,投资大佬 David Tepper 表示,随着新冠病毒不断扩散,美股大盘暴跌已经成为新常态,但是他现在正在非常谨慎地买入一些股票,特别是科技股。

  然而,他提醒投资者美股跌势可能还会继续,还有进一步下跌的空间。

  “我现在正在一点一点买入那些我认你为值得买入的股票,” David Tepper 在CNBC节目上表示。他指出,他正在加仓一些科技巨头股票,比如亚马逊(AMZN),谷歌母公司(GOOG),阿里巴巴(BABA)以及芯片股 Micron(MU)。此外,他还买入一些医疗健康股,因为长期来看,这些股票非常具有吸引力。

  但是, David Tepper 补充道,美股大盘可能会再跌10-15%,因为投资者对新冠病毒疫情及其对经济的沖击还是充满担忧。

  “如果你打算用杠桿的话,我建议你不要用。”David Tepper 建议道,“美股大盘可能会进一步下跌。另一方面,一旦国会通过这个财政刺激方案之后,底部可能就很近了。”

  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实时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3月24日11:00,全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已超38万例,累计确诊381293例,死亡病例累计16572人。美国超4.6万例,累计确诊46332例。

  David Tepper 表示,要判断股市触底,需要看到未来几天意大利新增确诊病例数达到峰值或者进入平臺期。如果未来一两周纽约市新增病例达到峰值的话,那更是利好消息。

  “我们需要获得更多的唿吸机,发放更多的口罩,政府必须拿出计划应对新冠疫情。”David Tepper补充道,“关键是如何摆脱封锁模式,让人们保持社交距离。”

关键词阅读:美股 触底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