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市场哀鸿遍野中 麦朴思看好阿里巴巴和黄金

  金融界美股讯 3月24日消息,根据资深新兴市场投资者麦朴思的说法,现在是考虑购买阿里巴巴的好时机,先前软银集团据说准备出售部分阿里巴巴持股 。

  麦朴思说,这家中国电子商务巨头是一家企业扩大其全球影响力的典型例子,阿里巴巴的美国存托凭证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挂牌。

  麦朴思在开普敦告诉彭博电视台,现在关注阿里巴巴可能是不错的点子。他补充说,由于软银据悉将出售约140亿美元的阿里巴巴股票,价格可能会走低,这会是一家企业真正变得非常全球化的好例子。

  麦朴思还预计金价将走强。他说,最近股价和石油等风险资产遭到抛售是纯粹的恐慌迹象,随着冠状病毒大流行蔓延,投资者什么都在卖 。

  他说,他认为这是一个错误。人们应该持有黄金,这可能是增加黄金持有量的好时机。

关键词阅读:全球市场 麦朴思 阿里巴巴 黄金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