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冲基金大佬阿克曼入场“下注” 25亿美元豪赌经济复苏

  金融界美股讯 北京时间3月24日消息,激进投资者比尔-阿克曼(Bill Ackman)周一表示,他已经对美国经济做出了“复苏的赌注”。

  阿克曼称,他在约一周半的时间内向股市投资了25亿美元,其中包括增加投资组合中几家公司的头寸,以及对星巴克等其他公司进行再投资。

  他表示,已经取消了通过信贷市场做空进行的所有为抵消疫情影响的对冲。

  阿克曼表示,他的对冲基金在过去10到12天内已将所得资金用于投资组合中数家公司的投资,其中包括劳氏(Lowe‘s Cos),希尔顿全球控股公司(Hilton Worldwide Holdings Inc.)和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Berkshire Hathaway Inc.)

  他表示:“这是我们所做的最乐观的事情。我们都看多,没有对这个国家看空。”

  阿克曼此前呼吁联邦政府在未来30天内实行“封国”,而不是让各个州实施自己的措施来应对疫情的爆发。他在周一重申了这一呼吁,并敦促在全国范围内对病毒进行更多测试。

  他还表示,他已经对美国总统特朗普及其团队朝着正确方向行动有了更大的信心。

关键词阅读:对冲基金 经济复苏 投资组合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