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明证券:欧元区和英国二季度GDP萎缩将超过40%

  金融界美股讯 道明证券Richard Kelly等策略师在报告中写道,像抑郁症一样的经济状况在多个地区都在展开, 欧元区和英国经济第二季度将分别以48%和42%的年化率萎缩,而美国和加拿大都将以25%的年化率收缩。

  道明证券表示,预计未来两年内任何主要经济体的GDP水平都不会恢复到Covid病毒爆发之前的趋势。

  收缩持续多长时间取决于各国是否采取严格的控制措施以遏制病毒。“迄今为止,所有四个地区当局采取的温和措施表明,限制措施将需要比理想情况持续更长的时间”。

  欧元区和英国GDP可能“由于病毒更早爆发”而遭受更大的损失; 道明证券对美国第二季度GDP的预期与高盛上周发布的预测类似。

  道明预计,美联储、欧洲央行、英国央行和加拿大央行量化宽松行动结束前将购买相当于GDP的20%的资产。

  “我们现在可能看到中央银行以前所未有的方式直接为公司融资”;“我们还应该假设,对许多央行而言,收益率曲线控制是何时而非是否会实行的问题”。

关键词阅读:道明证券 欧元区 英国二季度 GDP萎缩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