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店直线拉升逾25% 盘前一度跌超12%

摘要
趣店盘前一度跌超12%盘中低开高走,涨幅持续扩大,截至发稿,涨25.27%,报2.355美元,成交额达852万美元。

  金融界美股讯 北京时间3月23日消息,趣店盘前一度跌超12%盘中低开高走,涨幅持续扩大,截至发稿,涨25.27%,报2.355美元,成交额达852万美元。

  趣店3月18日公布Q4财报显示,营收为19.316亿人民币,环比下降25.4%,同比增长7.1%;净利润为1.279亿人民币,环比下降85.2%,同比下降79.9%。

  全年来看,趣店总营收为88.4亿元人民币,与2018年同比增长14.9%;净利润为32.643亿人民币,同比增长31%。

  财报还显示,公司D1逾期率由第三季度末的10%上升至第四季度的13%左右。此外,受疫情影响,趣店集团投资者关系副总裁祝祺表示,今年2月份的D1逾期率会飙升至20%,相比上年三季度末翻倍。

  营收和净利双双下滑、逾期率上升,趣店开始拓展新业务。一款名为万里目的跨境奢侈品电商,主营的产品包括Gucci、LV、Burberry、BV、巴黎世家等奢侈品品牌,加拿大鹅等服饰品牌,Lamer、SK2等护肤彩妆品牌,客单价普遍在数千到数万元。

关键词阅读:趣店 财报 万里目 跨境奢侈品电商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