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银宣布410亿美元资产出售计划 阿里跌逾4%

摘要
软银周一宣布将出售高达4.5万亿日元(合410亿美元)的资产,用作回购另外2万亿日元的股票和削减债务。阿里巴巴股价早盘大跌4.35%,报173.42美元,市值4652亿美元。

  金融界美股讯 北京时间3月23日外媒消息称,软银周一宣布将出售高达4.5万亿日元(合410亿美元)的资产,用作回购另外2万亿日元的股票和削减债务。此次股票回购将是这家日本科技企业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回购。

  本月早些时候,该公司已宣布将回购至多5000亿日元的股票。目前,对冲基金Elliott Management正施加压力,要求提高股东回报。软银没有具体说明将出售什么资产。

  阿里巴巴股价早盘大跌4.35%,报173.42美元,市值4652亿美元。据wind数据显示,截至2019年11月26日,软银持有阿里巴巴25.2%的股权。

关键词阅读:软银 资产出售 阿里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