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财长姆努钦称美国要在低油价时大量抢购原油

  美国财政部长姆努钦称,美国要在低油价时大量抢购原油,他将建议总统特朗普向国会寻求更多资金,来填补战略石油储备(strategic petroleum reserve)。

  “我们出去购物吧,”姆努钦在接受采访时说。“把储备填满。”

  特朗普此前表示,他希望利用油价暴跌的机会来充实SPR。截至纽约时间上午8点55分,西德克萨斯中质原油(West Texas Intermediate) 4月份交割价上涨1.70美元,至每桶22.07美元。

  姆努钦称,“ WTI原油价格为22美元,我们应该为未来10年补充储备。我们是能源独立的,但很明显,以目前的价格,我们在生产能源方面会遇到问题。”

  他表示,“我们要在低油价时期购买价值100亿甚至200亿美元的原油。”

  美国能源部(Department of Energy)周四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特朗普已指示该机构“购买7700万桶美国制造的原油,以最大限度地补充储备”。

关键词阅读:姆努钦 油价 财长 特朗普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