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克尔的盟友表示德国需要高达1620亿美元的刺激资金

  德国巴伐利亚州领导人Markus Soeder表示,总理默克尔政府应为最高达1500亿欧元(1620亿美元)的刺激计划提供资金,以帮助抵消冠状病毒危机带来的经济影响。

  Soeder说,默克尔政府采取的措施还不够。当地媒体报道,德国政府正在考虑向小企业和自雇人员提供额外援助。

  “老实说,必须有更多。我相信,我们将需要一个在全国层面至少1000亿欧元,最终可能达到1500亿欧元的大规模金融和增长计划。” Soeder周四在慕尼黑巴伐利亚州议会表示。

  Soeder说,默克尔政府上周提出的流动性计划可能没有用,因为许多银行将不再能够提供必要的贷款。Soeder曾一度被视为默克尔的潜在接班人。

  据《明镜周刊》报道,德国政府计划拨出400亿欧元的额外援助,用于自雇人员和小企业。其中300亿欧元将提供给陷入困境的公司。

  ifo Institute周四预测,德国这个欧洲最大的经济体今年可能萎缩1.5%至6%。

关键词阅读:默克尔 盟友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