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店上线奢侈品电商平台万里目 宣布进行百亿补贴

  金融界美股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消息,纽交所上市公司趣店集团纽交所上市公司趣店集团于本月正式上线奢侈品电商平台“万里目”。自2019年5月拼多多推出“百亿补贴”活动之后,京东在618紧随其后,苏宁、国美等电商平台也纷纷推出了自己的百亿补贴系类,阿里旗下的聚划算更是动作频频,价格战从服饰、数码甚至烧到了车厘子、猪肉等生鲜领域。

  据资料显示,万里目是纽交所上市公司趣店集团旗下的奢侈品电商平台,于2020年3月正式上线。万里目是一个值得信赖的全球跨境奢侈品购物平台。万里目坚持全站自营,买手团队常驻海外,全球货源地直采,确保100%正品,同时与中检集团官方合作,确保入仓货品全部质检,承诺假一赔十。

  放眼奢侈品市场,消费人群逐渐下沉,用户购买力不断上升,奢侈品市场的边界正在向外拓展。与此同时,奢侈品最初对线上销售的态度才刚刚开始转变,各大品牌的线上布局之旅才刚刚开启。奢侈品电商平台的发展速度滞后于互联网化的进度,滞后于奢侈品市场增长的速度。对万里目来说,这是一个机遇。

  据内部人士介绍,万里目平台名称寓意“不远万里,全球甄选”。平台涵盖的商品品类也十分齐全:包袋,服饰,鞋履,护肤美妆等。纵观目前奢侈品电商领域现状,市场上玩家不少,但多为中小型选手,行业格局远未形成。而此时万里目强势进入显露出的,是改变当前奢侈品电商格局混战局面,是重写行业竞争秩序、划分市场版图的野心。

  万里目方面介绍称,创始会员能够获得的最直接补贴有:500元万里币(万里币是万里目平台的通用代币,1元万里币价值等同于1元人民币),万里币使用时没有门槛限制。同时,创始会员终身享受95折优惠;而根据邀请规则,黑卡会员注册成功即可获得300代币,可享受万里目平台购物终身98折优惠;此外,老用户邀请新用户注册和下单,双方亦可获得代币。整体来说,这套邀请规则背后,是平台给出的十分巨大的折扣力度。

  百亿补贴是万里目这个新晋玩家一场盛大首秀。但首秀背后是雄厚的资本、高素质团队以及由此带来的正品保障、价格竞争力等一系列能够让万里目实现弯道超车的综合优势。

  首先,资金优势。万里目平台背后是趣店集团,充足的现金流和集团的盈利能力,是万里目平台参与竞争的强大支撑。

  其次,正品保障。作为上市公司旗下创业项目,万里目一大显著优势就是拥有了平台品质上的背书。无论是资金体量,还是运营优势,都能让其进行更严格的品控,从源头上保证货源质量;而全站自营的模式,可以做到全链路严格监测;同时权威和周密的鉴定团队,可以保证入仓货品全部质检。

  第三,价格优势。万里目团队深入海外一线,去商品源头寻找商品,在确保正品的基础上,多方比价,建立万里目奢侈品的多方采购渠道。这为百亿补贴活动的供货能力以及价格竞争力打下了基础。此外,数据系统可结合商品价、物流等信息,综合分析比价,帮助锁定最优价格。

  再次,专业团队。万里目团队蓄势已久,仓储物流团队来自行业内知名跨境电商,团队成员有着平均十多年的经验积累,这成就了万里目供应链系统从一开始就占得了优势,有效降低了成本。

  站在更高的层面上,万里目的百亿补贴,是平台自身引流获客、正式跻身奢侈品赛道的亮相方式,更在行业内引发新的竞争方式,甚至推动行业进入新的价格战时代。而放眼整个消费市场,未来目之可及的,亦或是整个中国消费市场的升维。万里目希望,奢侈品不再是有钱人特有的专属,而是更多渴望品质生活、努力提升自己的用户的新追求。

关键词阅读:趣店 奢侈品电商平台 万里目 百亿补贴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