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多多宣布新一轮高管晋升 优化组织结构以提升运营效率

摘要
深圳市房多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宣布将通过设立新的高级管理职位来优化其组织结构。公司董事会晋升总裁曾熙(Xi Zeng)先生为联席CEO。作为房多多联合创始人,曾熙自2011年起担任公司董事兼首席运营官。

  金融界美股讯 北京时间2020年3月11日,深圳市房多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房多多”或“公司”)宣布将通过设立新的高级管理职位来优化其组织结构。房多多表示,优化组织结构是其实现关键战略的一个重要步骤,旨在改善产品和服务、扩大市场领导地位和提高运营效率。

  据房多多官方公告显示,公司董事会晋升总裁曾熙(Xi Zeng)先生为联席CEO。作为房多多联合创始人,曾熙自2011年起担任公司董事兼首席运营官。在新的岗位上,他的职责将扩大到监督公司战略的执行,重点负责经营管理及业绩目标全面达成。与此同时,公司另一位联合首席执行官段毅(Yi Duan)先生将专注于战略发展、产品创新、公司治理和资本市场活动。

  同时,公司董事会还任命高级副总裁潘娇绒(Jiaorong Pan)女士为首席财务官。作为首席财务官,潘娇绒将监督所有财务职能,并在公司成本结构优化、资本市场沟通和业绩持续增长中发挥重要作用。潘娇绒女士毕业于长江商学院EMBA(工商管理硕士专业),上海高级金融学院金融硕士专业(在读),在房地产行业拥有近20年工作经验。于 2011 年 10 月加入公司,历任城市总经理、金融业务负责人、城市经营中心负责人,主要分管新房业务的整体运营。

  房多多董事长兼联合首席执行官段毅表示:“为优化组织结构、提升运营效率,公司晋升曾熙为联席CEO,并任命潘娇绒为CFO。曾熙在房地产交易服务领域的丰富经验加之卓越领导力可以帮助公司在未来实现关键目标。而过去九年,潘娇绒作为房多多高级副总裁,为公司的业务开拓做出积极贡献。她具备在财务管理和运营方面的丰富经验,以及在行业领域的多年经验和深入洞察。我相信两位是房多多实现长远战略目标不可或缺的力量,将带领公司不断迈向新的高度。”

关键词阅读:房多多 高管晋升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