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思教育公布2019年全年财务业绩 营收15.29亿同比增长20.3%

摘要
瑞思教育公布截止2019年12月31日的2019年第四季度和全年未经审计业绩显示,第四季度营收4.16亿元同比增长17.5%;非美国会计准则下归属于瑞思净利润达6,612万元,同比增长38.2%;

  金融界美股讯 北京时间2020年3月13日,瑞思教育公布了截止2019年12月31日的2019年第四季度和全年未经审计的财务业绩。第四季度总收入达4.16亿元,同比增长17.5%;非美国会计准则下归属于瑞思的净利润达6,612万元,同比增长38.2%;常规课程新招学生人数为6,200人(其中包括Rise Start和Rise On学生人次);学习中心总数增长至472个,包括89个直营学习中心(2个Edge学习中心)和383个合作学习中心。

  瑞思2019年全年总收入15.29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20.3%,全年非美国会计准则下归属于瑞思的净利润达2.13亿元,同比增长18.6%;常规课(其中包括Rise Start和Rise On)全年新招学生人数同比增长12.3%,达到29,049人。

  瑞思教育董事长兼CEO王励弘女士表示:“我很高兴能加入瑞思成为CEO,在中国这个快速发展的巨大市场中,瑞思已经建立了很好的声誉。回顾2019年,我们看到中国课外英语教育依然有着强劲的需求。凭借强大的品牌认知度和卓越的执行能力,我们的营收在2019年增长了20.3%。”

  “自上任第一天起,我就启动了先锋项目,并且有充分的信心,这个项目的成功执行将改善我们的整体运营,并在2020年加速收入增长,同时可以助力瑞思长期战略的达成,使其成为一个基于数字化、跨学科的综合教育平台。”

  “同时很高兴地看到,我们正式推出了瑞思在线小班课,这是里程碑的举措,其高速发展也是瑞思团队高度敬业和不懈努力的结果。尽管疫情的爆发带来了挑战,但我们仍然对瑞思的业务状况和我们实施战略举措以实现长期目标的能力充满信心。我们正在加快业务数字化进程,以巩固我们的市场领先地位,并长期增加市场渗透率。中国的教育市场将为拥有强大品牌、高质量课程和教学资源、有能力同时提供线上线下教学体验的的公司提供更多的机会。我坚信,建立有效的OMO模式将确保瑞思获得长期的增长。”王励弘女士表示。

  瑞思COO兼CFO吕建东女士表示:“2019年第四季度,我们的总收入达到人民币4.16亿元,较2018年同期增长17.5%。2019全年调整后的税息折旧及摊销前利润为人民币3.49亿元,较2018年同期增长16.4%。”

关键词阅读:瑞思教育 业绩 营收 同比增长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