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疫情影响 加州迪士尼乐园3月14日起暂时关闭

  北京时间3月13日消息,迪士尼周四表示,受疫情影响,加州迪斯尼乐园和迪斯尼加州冒险乐园将从3月14日星期六起关闭,直到4月份。

  加州州长加文-纽瑟姆(Gavin Newsom)称,迪斯尼为公共卫生的利益做出了正确的选择。早先时候该州表示,禁止超过250人的非必要聚集性活动。

  这是在冠状病毒流行期间关闭的最新两家迪斯尼乐园。此前,东京、香港和上海的迪士尼乐园暂时关闭。

  迪士尼乐园度假区的酒店将一直开放到3月16日,以便当前的客人可以安排旅行。迪士尼表示,当地的购物区迪士尼市中心将继续开放。

  迪士尼公园关闭时,迪士尼将继续向演员支付薪酬。

  迪士尼在二月份曾表示,如果香港和上海乐园保持关闭两个月,可能会给该公司的营业收入带来1.75亿美元的损失。由于东京迪士尼乐园和两个加州乐园也已经关闭,损失可能会更大。

关键词阅读:迪士尼乐园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