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一地鸡毛 是否创造了亚马逊的买入机会?

  CNBC的当家主持人Jim Cramer周一在股票市场暴跌时表示,由于冠状病毒造成的担忧持续,股市进一步深跌。但Amazon(AMZN)的股票看起来像是有一个买入机会。

  “我喜欢Amazon,就在这个价位,”Cramer在“Squawk on the Street”节目中说道。“我认为在这个价位,你完全可以建立一个亚马逊的仓位。”

  周一,亚马逊的股价下跌超过2%。该股自2月11日触及历史新高2185美元以来,下跌了约14%。

  Cramer的评论发表于全球金融市场动荡的一天——尤其是在美国。在美国股市开盘后不久,标普500指数下跌7%引发熔断,交易暂时停止。

  Cramer表示,Amazon的大幅调整为投资者创造了机会,因为这家电子商务巨头实际上非常适合应对冠状病毒引起的经济变化。

  他说,冠状病毒的持续传播很可能会改变消费者的行为,因为人们选择留在家中以降低感染这种疾病的风险。

  而受到冠状病毒影响最大的板块,航空公司和酒店等股票已经遭到市场的抛售。

  Cramer称Amazon所代表的为“呆在家里的经济”。他说这种趋势已经发展了多年,但是他认为冠状病毒正在加速这种转变。

  Cramer周一还说:“呆在家里将成为一个重要的市场主体,但将把它带给您的是Amazon。”

  这位CNBC的主持人还表示,他认为Amazon将从油价下跌中受益,由于消费者需求下降以及最近OPEC未能达成减产协议,油价近几天持续下跌。

  在推荐亚马逊股票的同时,Cramer告诫投资者面对Walmart(WMT)近期的疲软,不要逢低买入。

  这家总部位于阿肯色州Bentonville的零售商的股票周一上涨约2%,至120美元左右。

  Walmart的股票在周一开盘后下跌,之后出现了反弹。Cramer指出,该股较3月28日的52周低点96.53美元上涨了20%以上。

  “是不是可以等待它更划算一点?”Cramer在周一表示,他建议投资者在这支股票进一步下跌后再考虑购买。

  因受新冠病毒的影响,美股持续下跌。作为世界首富的Jeff Bezos的净资产曾在一天之内损失了70亿美元,过去一个月更是累计减少了超过180亿美元。为了应对新冠病毒对股市甚至经济造成的冲击,周一,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白宫表示,将于10日与国会共和党议员讨论工资收入减税措施,以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特朗普当天在白宫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称,“我们将讨论可能的工资税减免,实质性减免,非常实质性的减免,这是一个很大的数字。”

关键词阅读:市场 亚马逊 买入机会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