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支股票有什么魔力 能让投行和大空头同倾心?

  摩根大通称,在冠状病毒爆发之际,股市深陷回调区域不能自拔,但投资者或许可以买入一只信息技术股避险。

  摩根大通在Motorola Solutions(MSI)遭到抛售之后将该股的评级从减持提高至中性。

  Motorola Solutions也是Steve Eisman的最爱,他是一位投资组合经理,因在金融危机前押註做空次贷而闻名。Eisman是Michael Lewis后来被翻拍成电影的着作《大空头》中的核心人物,他通常持有空头头寸,但在Motorola Solutions上却一直坚持做多。

  Motorola Solutions主要业务是通信设备,主要客户包括紧急服务在内的公共部门,在受冠状病毒打击最严重的经济行业中几乎没有敞口。

  摩根大通周二在给客户的报告中称,目前风险似乎大致平衡,鉴于MSI在中国几乎没有业务敞口,投资者可以将其视为相对安全的避风港。Motorola Solutions的股价今年涨幅超过8.6%。

  摩根大通的这份报告还表示,Motorola Solutions的股价已经接近该投行的2020年底目标价170美元,因为该股的价值已经得到了充分体现。同时预计该股在未来6-12个月的表现将与该投行的平均预期大致相符。

  现任Neuberger Berman董事总经理兼高级投资组合经理的Eisman去年在CNBC上谈及Motorola Solutions时说,这支股票的特质达到了他想象力的极限,在经济衰退时,他并不担心这只股票的表现。

  Eisman说,Motorola Solutions拥有非常好的管理团队,它在行业中处于寡头垄断地位却没有受到严厉监管。并且在过去的数年中,该公司的业务已经开始改善。

关键词阅读:美股 新冠病毒 回调 MSI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