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财长寻求国会紧急拨款 以应对疫情传播

  金融界美股讯 北京时间3月4日消息,美国财政部长史蒂文-姆努钦(Steven Mnuchin)周二表示,期待国会紧急拨款,以应对正在传播的冠状病毒,并表示准备在美国和世界各地当局应对疫情经济影响时寻求更多资金。

  姆努钦周二在众议院筹款委员会的听证会上说:“我们随时准备与国会就紧急资金方案和任何其他相关问题密切合作。”他还建议,如有需要,政府会采取基础设施一揽子计划作为更广泛的刺激措施的一部分,以提振经济。

  姆努钦表示,官员们也已经开始考虑采取措施,支持受疫情影响的企业以及可能没有带薪病假的工人。

  他说:“我们正在研究所有不同类型的选项,以解决所有这些问题。随着我们稍后提出建议,我们将与国会合作。”

  姆努钦还表示,因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美国今年的GDP可能会出现“一些问题”。对于美联储在周二的紧急降息行动,他表示支持美联储降息的决定。并对美联储先行一步的举措表示赞赏。

关键词阅读:美财长 国会紧急拨款 疫情传播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