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佛罗里达州一名学生被隔离 彭斯上周曾与其同学握手

  金融界美股讯 美国佛罗里达州一名学生的母亲与一名新冠病毒感染者有过接触,两人现已被隔离;而这名学生的同学上周五曾与美国副总统迈克·彭斯握过手。

  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委任彭斯领导团队,以应对新冠疫情。但是上周五,彭斯在佛罗里达州,主要进行竞选资金募集工作。此次访问萨拉索塔军事学院(Sarasota Military Academy)的行程并没有列在他的公开日程中。

  彭斯的一位代表表示,他并没有与受影响的学生有过接触。目前,美国已有至少100人感染了新冠病毒,6人死亡。

  根据知情人士透露,部分白宫助理已知悉萨拉索塔的这一病例,但是并没有下达全体通知。彭斯的部分顾问到周二早晨刚刚得知这一消息。

  彭斯与潜在感染病例之间还相隔几人,再加上洗手,且病毒在体外长时间生存的能力有限,彭斯感染的可能性极低。

  根据萨拉索塔先驱论坛报报道,彭斯当天与44名学员握手。

  该军事学校的Facebook页面显示,这位学员和他的母亲目前“出于预防”正在隔离观察,这位母亲此前在萨拉索塔医生医院与确诊病例有过接触。目前两人均无症状。

  助手表示,彭斯知道要用热水和肥皂洗手,也知道要用消毒液。

关键词阅读:美国 佛罗里达州 隔离 彭斯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