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市大厦将倾?这几只股票或许可以避难!

  由于对新冠病毒全球扩散的越演越烈,本周美股连续4日暴跌,道指,标普500指数和纳指纷纷进入回调区域,自52周高点下降超过10%。道指周四更是下跌逾1100点,创下历史最高单日跌幅。

  在大盘暴跌,泥沙俱下的情况下,股市几乎没有藏身之处。

  但是Ascent Wealth Partners分析师Todd Gordon和Tocqueville Asset Management分析师John Petrides在CNBC节目上表示,目前股市还是有部分股票可以作为藏身之处,其中3只是最佳选择。

  Todd Gordon认为,不管有没有感染新冠病毒,很多人被迫呆在家里看Netflix(NFLX)打发时间。最近很多股票暴跌,但是Netflix股价相对比较强劲,正朝着新高上行。

  Todd Gordon表示,Netflix的技术图形非常强劲,看起来上行趋势不错,正朝着400美元左右的突破位置前进,距离2018年触及的纪录高位418.97美元不远。

  “Netflix目前在200周移动均线上方,正在尝试向上突破400美元大关。”Todd Gordon称。

  周四,Netflix股价收盘下跌1.99%,报371.71美元;今年截至目前,该股已经上涨了15%。

  另外一个可以藏身的股票是医药巨头Merck(MRK)。

  虽然这只股票今年表现很差,年初至今下跌14%以上,周四收盘下跌2.33%,报70.08美元。

  但是,Todd Gordon表示,我很喜欢Merck的股息。我认为目前利率水平很低,而且会一直维持在低位。而Merck的股息率在2-2.5%,完全可以跑赢利率。

  虽然Merck股价仍然在不断下跌,但是Todd Gordon建议投资者逢低逐步减仓,在200周移动均线68.53美元附近可能会有强劲支撑。

  “由于新冠疫情爆发,医药股表现相对强劲,而Merck从技术面上来看,是医药股里面最好的。”Todd Gordon称。

  John Petrides也建议投资者躲在高股息股票里。

  “高股息股现在真的可以无脑买。”John Petrides在节目上表示,“因为他们波动性低,业绩稳健,现金流充足。”

  “我们很看好的高股息股是Verizon(VZ),这只股票的股息率高达4.3%。而且如果我们都被迫隔离在家的话,那么我们用的最多的是什么?流量。所以Verizon的业绩可以得到保障。”

关键词阅读:美股 牛市 避难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