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难逃新冠“魔爪”?这10只“宅家”概念股可以买入!

  im Cramer周四在节目上列出了10只即便新冠病毒全球扩散的当下投资者也可以买入的科技股。

  Cramer表示,这些公司将受益于“全民居家时代“的来临,即便消费者们为了避免感染不出门,这些公司也照样表现很好。

  “这10只科技股不需要中国市场,不需要美联储宽松政策,不需要企业资本支出,也不需要我们阻止新冠病毒。”Cramer称,“新冠病毒爆发越严重,这些公司表现可能会更好。

  Cramer还指出,目前美股已经超卖了。

  “如果你能找到能够长期稳健增长,不管经济环境如何变幻,都能持续保持高增长,而且对中国市场的风险敞口很小,最重要的是,可以适应居家隔离的大环境,那么这样的公司股票现在就值得逢低买入。”Cramer解释称。

  Adobe(ADBE)

  Adobe目前股价337.52美元,较2月19日收盘价下跌了45美元以上。

  “我认为,Adobe是云计算板块最好的一只股票。摩根士丹利昨天将其目标价由410美元上调至450美元,完全不顾该股股价面临巨大的抛售。这更说明看好这只股票。”Cramer称。

  Etsy(ETSY)

  周四在大盘暴跌的情况下,Etsy股价逆势大涨14%,主要是因为第4季度财报业绩强劲。

  “我正在寻找那种公司的产品可以在我们在家上班的时候使用,而Etsy既可以供买家也可以供卖家使用。”Cramer表示。

  Moderna(MRNA)

  Moderna股价周四大跌10.29%,报26.16美元,较周三的纪录高点下跌了3美元。

  本周前几天,Moderna因为研发除了新冠病毒疫苗股价飙涨近57%。

  英伟达(NVDA)

  英伟达是游戏和数据中心供应商,英伟达股价自2月19日触及的高点下降了62美元,目前股价报252.60美元。

  “如果人们因为新冠病毒不得不呆在家里的话,数据中心业务肯定会大幅增长,而游戏业务也将激增。”Cramer表示。

  RingCentral(RNG)

  过去6个交易日,云上沟通方式供应商RingCentral股价已经下跌了13美元,目前报235.73美元。

  “企业引入RingCentral,这样他们的员工才能不管在什么地方都能跟客户保持联系,保持沟通。”Cramer称。

  Shopify(SHOP)

  Shopify目前股价438.37美元,较2月19日触及的收盘高点下降了20%。

  “现在Shopify股价因为外部因素遭受重挫,而不是由于自身基本面因素,所以我认为现在可以买入这只股票。”Cramer表示。

  Square(SQ)

  过去一周,Square股价下跌了7.5%,目前股价79.31美元。

  “Square的Square Cash业务正在疯狂生长,他们的支付处理业务发展迅勐,借贷业务也逐渐发展起来。而且这家公司有望被收购。”Cramer称。

  Teladoc Health(TDOC)

  Teladoc Health是一家远程医疗公司。最近受益于新冠疫情影响,Teladoc Health股价大涨,周四上涨了15.65%至135.15美元。今年至今为止,这只股票已经上涨了61%以上。

  Cramer建议投资者可以等回撤之后再买,或者可以马上沖进去买入。

  The Trade Desk(TTD)

  The Trade Desk是一家在线广告公司,这只股票股价已经自2月19日高点下降了20%以上,目前报250.01美元。

  Zoom Video Communications(ZM)

  Zoom Video Communications是远程协作和视频会议解决方案提供商,最近受益于新冠疫情,该股大幅走高,周四逆势大涨6.24%至113.55美元,创纪录新高。

  “如果投资者要逢低买入的话,第一个应该考虑的是买入Zoom Video Communications股票。因为这只股票才是终极宅家概念股。”Cramer表示。

关键词阅读:美国 新冠 “宅家”概念股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