硅谷知名风投家:巴菲特对比特币看法完全错误和过时

  金融界美股讯 北京时间27日消息,美国亿万富翁投资者、维珍银河董事长查马斯-帕里哈皮蒂亚(Chamath Palihapitiya)周三表示,他不同意巴菲特对比特币价值的看法。

  巴菲特长期以来一直是比特币的批评者,曾将加密货币描述为“老鼠药的平方”、“幻影”等。他在周一接受CNBC采访时称:“加密货币基本上没有价值,它们不会产生任何东西。我没有任何加密货币,永远不会。”

  帕里哈皮蒂亚周三表示,“从这个角度来看,他是完全错误和过时的。”

  不过,帕里哈皮蒂亚表示,尽管他不同意巴菲特对加密货币的看法,但总的来说,他仍然十分尊重巴菲特。

  帕里哈皮蒂亚说:“我认为他是一个与众不同的人。我学到了很多东西,包括从远处学到的,以及在我和他的几次交流中学到的东西。

  帕里哈皮蒂亚长期以来一直是数字货币的支持者,他认为“每个人都应将1%的资产投入到比特币中。”

  他解释道 ,每个投资者,包括散户投资者,都应将对比特币的投资视为一种保险资产,将它们保留在床垫之下,并希望永远不需要用到它们。但是,如果发生了危机,“它将保护你”。

关键词阅读:巴菲特 保险资产 风投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