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暴跌可能刚开始

  金融界美股讯 北京时间27日消息,华尔街两家大型银行的策略师警告称,此次美股两年来最大规模的抛售可能只是一个开始,尽管周三美股跌势有所放缓。

  高盛集团分析师称,标普500指数的回调平均持续四个月,而这一次时间可能更长,主要是考虑到疫情风险的不确定性,以及美联储决策者所面临的限制。高盛指出,这意味着上周四开始的美股下跌可能要到7月才能触底。

  花旗集团策略师也提到了这两个不稳定因素,称标普500指数要跌至2730点才会变得有吸引力,即比其200天移动平均线低10%。这意味着标普500指数在目前水平上还要下跌12%。

  花旗策略师称:“我们现在还不准备在风险资产中逢低买入。”“金融环境可能需要进一步收紧,才能迫使美联储采取行动。”

  周三,美国股市回吐了当日早些时候的涨幅。标普500指数连续第五日下跌,累计跌幅扩大至8%。

关键词阅读:美股 花旗集团 暴跌 高盛集团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