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产大亨捐赠斯坦福5500万美元 用于免除医学生债务

  北京时间27日消息,斯坦福大学周三表示,将使用加州房地产大亨约翰·阿里拉加(John Arrillaga)承诺捐赠的5500万美元,以确保其一些医科学生毕业时没有债务。

  阿里拉加是斯坦福校友,上学期间曾接受过该校的财政帮助。根据彭博亿万富翁指数,他拥有至少25亿美元的净资产。此前他已经多次向母校捐款,他的家族的名字出现在斯坦福大学的很多建筑上,包括一个娱乐中心,一座健身房和一间餐厅。

  斯坦福周三表示,阿里拉加的这笔捐赠将通过其他捐赠和学校支持相匹配,在未来十年内创造9000万美元的新奖学金。学生将根据需要获得资格。

  美国各地的医学院正在努力解决学生的贷款负担,因为全美面临医生短缺。在斯坦福大学,去年毕业的医学院学生中借款人的债务中位数为8.9万美元。

  全美范围的数字更高。美国医学院协会(Association of American Medical College)的数据显示,2019届毕业班的学生中,73%的人背负了学生债,借款人的债务中位数为20万美元,私立学校的这一数字更高达21.5万美元。

关键词阅读:斯坦福大学 地产大亨 债务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