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疫情影响,微软调整2020财年第三季度业绩指引 | 美通社

  随着微软密切关注新冠肺炎健康紧急事件的影响,微软的首要任务仍然是员工、客户、合作伙伴和社区的健康和安全。微软的全球卫生响应小组正在按照全球卫生当局的指导,帮助保护微软的员工。在全球范围内,微软员工都在努力支持企业应对当地挑战。微软还继续向救援和抗击新冠肺炎的工作捐款,包括直接提供技术帮助医院和医务人员。

  1月29日,在微软2020财年第二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中,微软发布了季度收入指引,将微软“更多个人计算事业部”(More Personal Computing)收入指引调整为107.5亿美元到111.5亿美元。这是一个更广泛的区间,以反映与在中国的公共卫生状况相关的不确定性。虽然对Windows的强劲需求与微软的预期一致,但供应链正以比预期慢的速度回到正常运营。因此,在2020财年的第三季度,由于Windows OEM和Surface受到的负面影响比之前预期更大,微软预计不会达到“更多个人计算事业部”的业绩指引。微软第三季度收入指引中其他部门保持不变。

  随着形势的发展,微软将采取行动确保员工、客户和合作伙伴在这一困难时期的健康和安全。微软还将继续与地方和全球卫生当局合作,提供更多援助。

  (美通社,2020年2月26日美国华盛顿州雷德蒙德)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