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遇暴跌损失惨重?这类“卖水人”却赚的盆满钵满!

  本周冠状病毒引发的抛售导致美国股市损失数万亿美元,但这种疯狂的交易最终可能惠及一类股票。

  在市场动荡期间,交易所和交易公司的交易量激增,Piper Sandler预计,CME Group, Cboe Global Markets和Virtu Financial将利用这一市场暴跌时期交易量加剧的优势。该机构对所有三只股票都评级为增持。

  Piper Sandler分析师Richard Repetto周三在给客户的报告中表示,如果波动率仍保持在目前的较高水平,预计CME、CBOE和VIRT股价将继续跑赢大盘。

  在刚刚过去的三个动荡的交易日里,标准普尔500指数跌幅超过6%,因为投资者担心致命的冠状病毒将削弱全球经济增长。同期,CME Group股价基本持平,Cboe Global Markets仅下跌了约0.4%,Virtu Financial则上涨了1%。

  金融交易所CME Group周二公布的交易量创下了新的记录,在过去两个交易日的交易量达到了5420万份合约。Repetto说,这一数字远远高于2月份到目前为止的2090万份合约的平均水平。

  Repetto补充称,Cboe Global Markets表示,其VIX期货产品的成交量有所上升。Cboe周二交易了近77万份VIX期货合约,为2018年10月以来最强劲的交易日。

  VIX指数在过去的五个交易日里的涨幅超过10个点。

  此外,金融服务公司Virtu Financial也在高交易量和波动性时期报告过超额收益,Repetto补充说。

  Piper Sandler给予CME Group的目标价为240美元,给予Cboe的目标价为135美元,给予Virtu Financial的目标价为20美元。

  截至周三发稿时,CME Group的涨幅超过5%。

关键词阅读:美股 暴跌 卖水人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