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说美股大跌不是因为疫情 是因为桑德斯

  金融界美股讯 北京时间26日消息,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二在美国驻新德里大使馆会见印度商业领袖时表示,民主党总统参选人伯尼-桑德斯所主张的政策是“完全负担不起的”,“不会起到任何作用。”

  特朗普还说:“当我们赢得连任的时候——我想我们会的——当我们赢的时候,我认为市场会上涨,就会像上次一样,像乘坐火箭飞船一样地上涨,甚至更快。我认为民主党人是如此激进,如此失控,他们真的不知道他们在做什么。”

  美国以往的总统在国外时通常会回避讨论国内政治,但特朗普很少遵守这一传统,经常在海外批评他的对手。

  他指责大选季节压低了美股价值,说股市下跌是因为投资者担心桑德斯和其他候选人有机会赢得总统大选。

  在美股周一大跌之后,特朗普多次试图淡化新冠病毒疫情可能带来的影响,重申他相信病毒在美国“得到了控制”。他说,他的政府正在“非常努力”地工作,并花费“巨大的资金”来应对疫情,并且指出,白宫周一已要求国会追加25亿美元资金,用于抗击疫情。

关键词阅读:特朗普 美股 疫情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