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标普500守不住3200点 美股恐将回调10%

  对于那些寄望于美国股市在周一遭遇惨烈抛售后反弹的投资者来说,他们将会迎来紧张的一天。

  始于亚洲交易时段的股指期货的强劲反弹走势在一定程度上有所回落,原因是纽约的交易员一觉醒来以后发现,周二有关新冠病毒的头条新闻还是那么令人担忧。对于一些投资者来说,接受伯克希尔哈撒韦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股神”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周一提出的建议可能还为时过早。巴菲特的建议是,投资者可以利用美股遭遇抛售的机会,以更低的价格买入自己喜欢的股票。

  简而言之,澳大利亚外汇经纪公司Pepperstone的研究主管克里斯·韦斯顿(Chris Weston)指出,“在当前的市况下买入股票需要有一种勇敢的精神才行”。

  “在各国正在关闭边境之际,疫情爆发的威胁在欧洲和中东地区变得更加明显,供应链只会受到更多的干扰。在我们甚至都没有任何信心来构建经济模型的情况下,如何才能建模评估风险?”韦斯顿发问道。

  他说道,现在任何想要买入股票的投资者都应该关注标普指数的一个重要水平。

  “如果我们看到(标普500指数)跌破3200点关口,那么就将带来更高的波动性和下跌10%的风险。多头需要守住这一水平,否则就要说拜拜了。”韦斯顿说道。这项基准股指周一水平暴跌3.3%,报3225.89点。

  还有一位交易员也对当前市况下应该如何投资给出了建议,他最近曾多次试图从新冠病毒导致的股市下跌中获利。

  Cracked Market博客的作者、交易员贾尼·齐丁斯(Jani Ziedins)表示,在三个星期以前的周五,由于有关新冠病毒的第一波头条新闻浮出水面,美国股市大幅下跌,随后他。他写道:“随着市场在接下来的两周内反弹近200点,这笔交易表现出色,我非常幸运地在股市接近高点时获利离场。”

  但他同时表示,他在上周五也作出了同样的尝试,但并没有取得太好的效果。不过,由于他买得很少,所以最终损失不大。“逢低买入是可以的,唯一的问题是什么时候进场。”齐丁斯说道。

关键词阅读:美股 标普500 3200点 回调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