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疾控中心:美国人要防备病毒传播到社区

  金融界美股讯 北京时间26日凌晨,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的一位官员周二表示,在伊朗、意大利和韩国报告确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病例迅速增加之后,美国人应该为该病毒传播到他们的社区并造成破坏做好防备工作。

  美国疾控中心下属的国家免疫与呼吸疾病中心主任南希-梅森尼尔博士(Dr. Nancy Messonnier)告诉记者:“我们真的希望美国公众为这种可能性做好准备,以免因病毒大流行而破坏他们的生活。”

  世界卫生组织(WHO)的官员周一表示,疫情尚未出现大流行。世卫组织总干事谭德塞博士在新闻发布会上说:“我们没有目睹这种病毒在全球范围内的蔓延。我们看到的是,世界不同地方出现流行病,各国受影响的方式各不相同。”

关键词阅读:疾控中心 美国 病毒传播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