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大通下调净利息收入预测 称公司也会受利率环境影响

  摩根大通预计由于利率下降挤压传统贷款业务,今年净利息收入将略降至570亿美元。

  根据摩根大通网站公布的一个公司介绍,该行维持其有形净资产回报率目标在17%,并表示其中期开销比率将低于55%。该公司即将在纽约举行投资者日活动。

  尽管摩根大通展示了近年来如何超越竞争对手并吹嘘其分支网点扩张的成功,但它对面临的许多挑战也持谨慎态度。该行特别指出了信用卡费用的压力,从主动投资向被动投资的转变,以及对交易服务需求的萎缩。该行表示,利率保持在多年低点附近将影响收入。

  这家总部位于纽约的银行在周二的介绍中表示:“我们也会受到利率环境的影响。”

  削减成本一直是主要重点,其中包括在过去几年中将数千个工作岗位从纽约地区转移到国内外便宜的地点。摩根大通表示,今年的支出可能增长2.5%至约670亿美元。该行表示,将在技术投资上再花费5亿美元。

  摩根大通称,将帮助融资约2000亿美元,投向可持续商业实践和其他绿色举措,高于去年的1750亿美元。其预计到2020年底其全球所有电力需求将使用可再生能源。

  在其他重大举措中,还包括在全国范围内扩展分支机构,将业务推向中国以及更努力为高净值人士提供顾问服务。

关键词阅读:摩根大通 利息 净值人士 利率环境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