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下月交付首批Model Y

  金融界美股讯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公司已开始向Model Y型车的客户发送交付确认电子邮件,通知他们订购的全电动跨界SUV即将交付。

  购买了特斯拉这款全电动SUV的北加州客户将被告知,他们的车辆即将交付使用。向客户发送的确认电子邮件是订单交付的最后步骤的一部分,旨在让客户做好准备,以便在新车交付之前完成其它剩余的步骤,比如置换或贷款等。

  目前一些客户已经收到了特斯拉的电子邮件通知,有些还在Twitter上分享了特斯拉的电子邮件截图。特斯拉这次的新车交付战略并不新颖,在2017年,当Model 3开始下线时,该公司也采用了类似的新车交付计划。

  根据发送给客户的电子邮件的交货日期,第一批Model Y型跨界车的交付日期将不早于2020年3月15日。

关键词阅读:特斯拉 Model Twitter 交付日期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