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尔街分析师:这几支新冠病毒最大受害者 现在就买它

  冠状病毒继续引起投资者的焦虑和市场的不确定性,但华尔街分析师上周末告诉客户,仍有大量优质股票可以持有。

  CNBC梳理了来自华尔街的最新研究,以找到分析师在哪里看到了购买机会。股票包括苹果(AAPL),Qorvo(QRVO),Kontoor Brands(KTB),Synopsys(SNPS),ON Semiconductor(ON)和耐克(NKE)。

  Kontoor Brands

  牛仔裤品牌Lee 和Wrangler 的制造商Kontoor可能会受到这种病毒的影响,但据一位分析师称,该公司正在发展的全球平臺应使其对长期损害有免疫能力。

  Susquehanna的分析师Sam Poser表示:“尽管短期内可能会有与冠状病毒相关的利空,但我们认为KTB仍然非常可能实现2020和2021财务目标。”

  该机构还表示,该公司强大的管理能力是客户应持有该股票的另一个原因。

  他表示:“耐心是一种美德,稳定的高额股息让投资者的等待有价值。”

  该股上周下跌超过7%。

  耐克

  耐克的股价在过去一个月下跌了4%以上,但摩根士丹利(MS)表示,现在仍然是购买该股的绝佳时机。

  这位分析师警告说:“门店关闭将影响2020年Q3中国销售业绩,并可能使NKE调低其全年营收展望。”

  该投行还表示,病毒可能会影响公司的毛利率增长。但他补充说,这些不利因素都是暂时的。

  摩根士丹利表示:“我们预计市场将克服这一暂时性的困难,并且会在股价下跌时增加头寸。”

  Qorvo

  苹果公司本周早些时候表示,由于冠状病毒的爆发,将无法达到其第二季度营收预期,这令分析师和投资者感到惊讶。

  该声明引起了对芯片股的抛售,并使一家华尔街机构担心这家科技巨头的主要供应商Qorvo的未来。Qorvo是该科技巨头的射频芯片供应商。

  富国银行(WFC)在一份报告中表示:“尽管QRVO的管理层上周在一次会议上谈到了这个话题,而且看起来似乎并不准备调低营收指引,但毫无疑问,这一消息将使投资者质疑Qorvo在1月29日给出的8-8.4亿美元的3月结束的财季营收指引。”

  该公司敦促投资者保持谨慎,并表示任何供应链问题都只会是短期的。

  富国银行表示:“我们认为,投资者应该在苹果发布公告后逢低买入Qorvo的股票。”

  该股本周下跌超过7%。

  以下是其他被冠状病毒“感染”,但分析师仍表示买入的股票:

  Synopsys - 买入评级,DA Davidson

  “冠状病毒几乎让每家在中国有业务的硬件公司都遭受了损害,包括供应链中断和(程度较轻的)需求中断。尽管有这种不利因素,但是设计活动仍然很活跃,并且Synopsys并未表现出不良反应。考虑到硬件和IP业务的总体性强势,我们认为四月财报的指引弱于预期不会带来特别大的问题,投资者需要着眼于2020财年的稳健前景。”

  苹果 – 跑赢大盘,Baird

  “逢低买入。上周一下午苹果宣布由于冠状病毒在中国的影响造成了供需两头都出现困难,将无法达到第二季度收入指引。该公司显然更加关註人类健康,他们表示iPhone的制造工厂和零售店的开业速度都将比预期的慢。重要的是,该报告还指出,中国以外的需求仍然强劲,符合预期。如果冠状病毒不造成更长远的影响,我们相信苹果的大方向仍然完整无缺,并且建议逢低买入。”

关键词阅读:华尔街 新冠病毒 受害者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